新浪体育 NBA

一场比赛未打状元受伤!这才刚签约几天啊!

NBA综合

关注

最水状元?

安东尼-本内特,还记得这个名字么,他只有26岁,他曾是选秀状元,只是这一次,他的NBA之路真的结束了,

2013年,那是公认的选秀小年,没人看起来能成超级巨星,那么本内特是凭什么当选状元的呢?那一年,大三的奥拉迪波看起来毫无潜力可挖;身体瘦技术糙,在希腊打次级联赛替补的字母哥,充满不确定。

而骑士队内后卫线上已有状元欧文,以及看似潜力无限的小韦德“维特斯”,球队夏天又从76人那收获小鲨鱼拜纳姆,巧的是,骑士捡了一个状元签,总经理想要证明我没有詹姆斯,一样可以带队崛起!迈克-布朗作为新帅走马上任,在骑士待了一年执教能力不咋地,忽悠管理层那是真的牛皮:咱们有欧文+韦德+奥尼尔的完美组合,现在只需要一个能为“奥尼尔”拉开空间的球员,不妨试试可三可四的本内特吧?

这一试,出问题了。可三可四的另一个名字,叫做不三不四,拜纳姆彻底凉凉,本内特也是个扶不上墙的主儿。

实话实说,技巧君不喜欢这个人,甚至有些厌恶的情绪。一切归咎于那年,本内特对阵咱们中国男篮的那一推,让无数球迷对他再无好感。

人们戏称他为大神本内特,称他是史上最水状元,甚至创造了无数零人尴尬的记录。史上首个新秀合同还没完,便被裁掉的状元;史上首个新秀合同期内,辗转了四支球队的状元,史上首个被各大球队捡走,再丢至发展联盟的状元。

打不了NBA,美职篮状元这份金光闪闪的头衔,他成功入选欧洲联赛,那一年,他才二十四岁。你很难想象一个如此年轻的状元秀,竟让会没人愿意在他身上赌一把?哪怕现在,他还只有二十六岁。

他还没有放弃,想再挣扎一把。休赛期,本内特与火箭达成一分非保障协议,莫雷说:“他是发展联盟最好的大个子。本内特这时已经彻底认清了自己的地位:“若我能拿出稳定表现,能为球队做出很大贡献”,“我在七月底就来到了球队,与老卢卡斯一起训练,能在生涯这个阶段加盟火箭是我的福气”,“我不会想太多,让自己每天保持进步就好。

昔日状元化身舔狗,本想一路逆袭走上巅峰,然而老天爷最喜欢的便是捉弄他的这些孙子们,比赛还未开打,安东尼-本内特膝盖受伤,将接受左膝关节镜手术,不出意外的话,将被球队彻底放弃。

裁掉状元的薪水,哥几个不妨猜猜有多少?合同中签订,如若是在赛季前裁掉,火箭需要付出的代价仅仅是六千美刀。一切回到2013年选秀以前,本内特一定想不到自己能成为状元,他也一定想不到自己会在六年后,便开始考虑退役事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