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火箭主帅透露新季战术!不再蠕轰仍要换防?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0月4日,据NBA官网报道,休斯顿火箭主帅迈克-德安东尼表示,新赛季火箭会提速,若落入半场阵地战,则靠威登组合来解决。此外,火箭新赛季会坚持一到四号位换防,五号位偶尔参与换防。

在火箭训练营期间,德安东尼接受采访,谈到了火箭新赛季的打法。正如此前所说,上赛季节奏迟缓(场均回合数97.9排联盟第26位)的火箭,因引进了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会在新赛季提速。

“在我看来,目前最为重要的是,我们的速度更快了,”德安东尼说,“倘若被拖入半场阵地战,詹姆斯(哈登)会解决,他和Russ的搭档能取得成功。当然,如今说会怎么打比赛还为时尚早,但相比此前肯定会进行调整,我们会找到答案的。”

在“灯泡组合”统领时,无限换防是火箭的招牌。今年训练营开启前,曾有媒体透露火箭将不再换防,但德安东尼予以澄清。

“我们仍会坚持一到四号位换防,五号位会留在内线,”德安东尼说,“当然,面对某些特定的对手,五号位偶尔也会参与换防,但只是偶尔为之,我们会找到解决办法的。上赛季全明星周末后,在我们恢复全员齐整时,我们就是这么打的,貌似效果还不错,因此会继续下去。”

速度更快、坚持换防,下赛季的火箭我们既熟悉又陌生。(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