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老板评火箭队史总统山!哈登上榜!没有姚麦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10月3日,据美媒体报道,休斯顿火箭队老板迪尔曼-费迪塔在参加电视节目时透露了他心目中火箭队历史上排名前四的球员,詹姆斯-哈登入选,而姚明和麦蒂都落选。

今天,休斯顿火箭队老板迪尔曼-费迪塔做客一档电视节目并宣传他的新书。关于火箭队的话题自然成为了重点。

据费迪塔透露,他从高中时代就成为了火箭队的球迷,并在2017年夏天如愿买下了火箭队并成为老板。

节目最后,迪尔曼-费迪塔透露了他心目中火箭队历史上排名前四的球员,他们依次是:哈基姆-奥拉朱旺、摩西-马龙、埃尔文-海耶斯和詹姆斯-哈登。

当被问到哪些球员也配得上火箭队史前四而没有入选时,费迪塔说道:“姚明很伟大,克莱德(德雷克斯勒),特雷西-麦克格雷迪以及凯尔文-墨菲。”

此时,与费迪塔一同参加这档节目的记者收掉一条来自麦蒂的短信,短信里写道:“你怎么能在这份名单里漏掉我?”

而费迪塔突然张开双臂,并抱歉地说道:“这是一个意外!”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