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火箭明日战快船威少继续休战 至少在日本打1场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10月3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火箭队首发控卫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将继续缺席明天与快船队的季前赛,而火箭队希望威少能够至少参加一场与猛龙队在日本进行的季前赛。

由于威少在今年5月接受了一次膝盖关节镜手术,因此火箭队从训练营开始之后一直在谨慎控制威少的运动负荷。

威少已经缺席了火箭队今年的第一场季前赛(对阵上海男篮)。今天,火箭队宣布威少将缺席明天与快船队的季前赛,尽管威少参加了昨天自愿进行的训练以及火箭队今天的训练。

“他(威少)正在(复出的)轨道上。”火箭队主帅迈克-德安东尼在谈到威少时说道,“他将会参加更多的训练,然后我们再看看他的情况,但是他已经接近复出了。他现在还没有到上场打球的时候,因为他整个夏天都在养伤,没有系统性地训练。但是他看起来很棒。”

下周,火箭队将前往日本东京并在那里和卫冕冠军猛龙队打2场季前赛,火箭队希望威少届时能够在日本至少参加一场比赛。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