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库里自曝给一哥发短信:我想你了,兄弟!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0月3日,据NBC体育报道,史蒂芬-库里透露,他昨天给安德烈-伊戈达拉发了短信,“我想你了,兄弟!”他坦言新赛季训练营看不到伊戈达拉和肖恩-利文斯顿,感觉怪怪的,伊戈达拉仍能在联盟做出贡献。

新赛季勇士阵容剧变,增添了许多新面孔,也走了许多人,这都需要库里慢慢适应。全程体验勇士5次总决赛之旅的只有5人,其中伊戈达拉和利文斯顿都已离开,克莱-汤普森也要缺席大半赛季,勇士新赛季训练营里不见他们的身影。

“我昨天给安德烈发了短信,”库里透露,“有那么一会儿我很想说真心话,于是就在短信里写到,‘我想你了,兄弟!’”

今夏伊戈达拉被勇士送至灰熊,利文斯顿则宣布退役,库里仍在思念二人。

“看不到他俩感觉怪怪的,”库里说,“你已习惯了看到他俩的脸,感受到他俩的存在,但如今他俩却都走了。当你发现这点,才会意识到现在是什么时候了。”

2013年7月,伊戈达拉在三方交易中被掘金送至勇士,此后他全程参与了勇士连续5次总决赛之旅,随队3次夺冠,并成为“汉普顿五小”之一。此外,他和库里也结下了深厚情谊,二人常一起去打高尔夫球。

如今伊戈达拉仍在尝试和灰熊达成买断,以另择东家。对此,库里也表示:“他仍很强硬,体型和状态都保持得不错,在联盟中还能做出诸多贡献,我们拭目以待吧。”(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