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今日新闻汇总:萧华要打击抱团 火箭旧将创纪录

NBA综合

关注

NBA联盟还处于休赛期,球队和球星都在为新赛季做准备,今天NBA联盟传来了萧华的消息,NBA总裁想要打击詹姆斯杜兰特和伦纳德等超巨抱团的行为,火箭旧将要创造新的纪录,勇士巨头居然也是商业奇才,赚得盆满钵满,同时兼备詹韦神韵的男人诞生了。

美媒今天官方报道,NBA联盟总裁亚当萧华已经发话,目前联盟正在试图干预自由球员在自由市场开放之前就开始相互联系,组成一支超级球队去争冠。萧华认为这是破坏NBA联盟形象和诚信的行为,联盟会进行审视,并且在未来制定一些规则。很多交易和签约都是在自由市场开启之前就已经谈妥,所以才会在自由市场开启第一天(7月1日)突然爆发出很多重磅的签约和交易。今夏杜兰特和欧文在篮网联手,詹姆斯和浓眉哥在湖人联手,伦纳德和保罗乔治在快船联手。提前有意抱团的行为,被认为侵害了一些球队和联盟的利益。对此,你又怎么看呢?

第二个消息,篮球世界杯正式落下了帷幕,阿根廷老将斯科拉在世界杯比赛上面的亮眼表现,征服了无数的球迷。今天斯科拉接受采访,被问到是否会退出阿根廷国家队,即将年满40岁的斯科拉斩钉截铁给出了回答:“NO”。他还要继续征战,明年东京奥运会,将是斯科拉生涯的第五次奥运会,这将会创造新的奥运会征战纪录。姚明昔日火箭的队友,斯科拉真的强!

第三,此前和火箭提前续约的戈登,今天接受采访,谈到了火箭队的新赛季:我知道自己在球队的位置和价值,我感觉自己的状态在竞技的巅峰,威少和哈登也一样在巅峰,过去我们(火箭)一直都输给勇士,他们是史上最出色的球队之一,我们几度接近击败他们。新赛季我需要将三分命中率保持在40%-45%这个区间,感觉我们会冲冠成功。同样,此前哈登和威少,以及火箭老板都曾经表示过,新赛季目标要冲冠。

第四,勇士队记者带来的新消息,新加盟的考利斯坦,新赛季在勇士队阵容之中将会担任首发中锋。勇士三巨头之一,追梦格林投资的牙齿矫正公司“Smile Direct Club”上市,该公司的市值由1.5亿美金爆炸升到90亿美金,追梦格林投资的部分也已经升值至少40多倍,超级疯狂。追梦格林投资也大赚了一笔,他表示退役之后自己也要经商,成为超级巨富。今夏,追梦格林选择和勇士提前续约,4年1亿美金。

第五个消息,詹姆斯和韦德大家都非常熟悉,他们两位巨星的关系,特别密切。接下来韦德也会加盟湖人训练营,和詹姆斯一起训练。美媒发布了一张集合詹姆斯和韦德神韵男人的照片(如上图),是不是看起来超级像,这也太神似了吧!这走在大街上,到底会被认成是詹姆斯,还是韦德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