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福克斯太冤!突然被记者针对,老爹都忍不了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9月17日,据美媒报道,近日萨克拉门托国王核心达隆-福克斯因退出美国队而饱受诟病,他的父亲则为儿子辩护,称如今为国王效力才是福克斯的第一要务,美国队又不给他儿子开工资。

美国队在2019年男篮世界杯上仅取得第7名的历史最差战绩,这也让诸多在今夏退出美国队的球员们饱受诟病,其中就包括国王核心福克斯。

萨克拉门托当地记者杰森-安德森(Jason Anderson)就撰文炮轰福克斯,并认为福克斯的退出从某种程度上伤害了美国队。

面对外界的口诛笔伐,福克斯的父亲阿隆-福克斯再也坐不住了。他转发了安德森的文章并回复写到:“当初有人会在意福克斯能入选美国队大名单吗,如今又来故意找事了?话说回来,为国王效力才是福克斯的第一要务,美国队会给他开工资吗?”

福克斯曾表示,他退出美国队并非因为身体原因,而是想全力备战新赛季,但也有报道曾称,福克斯是怀疑美国队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会偏袒马刺后卫德里克-怀特,而主动退出。不过,美国男篮发言人克雷格-米勒此前曾表示,全队上下都理解福克斯的决定。(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