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姆斯组织湖人队团建+训练!下周在赌城集合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9月17日,据《洛杉矶时报》报道,湖人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下周将在拉斯维加斯组织湖人队球员的训练和团建活动。

湖人队的训练营将在本月下旬正式开始。在那之前,詹姆斯决定组织湖人队的球员先举行一个非正式的迷你训练营。

目前,詹姆斯正在意大利和家人度假并庆祝他和妻子的结婚纪念日。

《洛杉矶时报》的湖人记者布拉德-特纳报道,詹姆斯下周将在拉斯维加斯组织湖人队球员的训练和团建活动。时间是从9月22日开始,到9月26日湖人的训练营正式开始。

湖人队目前的阵容包含20名球员,其中只有6名球员是上赛季在湖人的阵容,包括:詹姆斯,隆多,库兹马,卡鲁索,波普和麦基。

今年夏天,湖人的阵容里出现了许多新面孔,尤其是安东尼-戴维斯。

此外,湖人队今年的季前赛赛程也忙碌,包括与篮网队的2场中国赛。

这就意味着湖人队需要在训练营里尽快磨合好阵容,特别是让新球员能够融入进来,而詹姆斯下周组织的迷你训练营以及团建活动应该会起到帮助。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