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趴K”空降成都!学说3句四川话 指导投篮可还行?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17日,托尼-帕克中国行来到成都,体验了一把川渝地区独有的“辣”味。

你认识“趴K”吗?从成都机场一出来,一干马刺球迷举着印有成都字样的马刺队旗在接机口,等待着帕克的降临。

而更有意思的是,这些球迷口中的接机口号,不是最常见的“‘GO SPURS GO”,而是一声高过一声的

“趴K!趴K!”的呐喊。

第一遍听到这个叫声的人你一定不会反应过来这是在叫谁,但是仔细一琢磨你就会明白,原来这就是“川普”(四川普通话)中的,“帕克”的发音。

没想到,成都球迷会在第一时间用如此特别的方式等待帕克,不知道,“托尼老师”有没有被精研到?

看到如此热情的球迷,帕克也停下了脚步,跟他们合影签名,这个过程的热闹程度,看图!

来到成都就不得不吃个火锅学个四川话,在下午,帕克空降成都华侨城,亮相首届2019成都金牛区4V4街头篮球联赛。

“我是帕克。你好,成都!来打麻将!”这是帕克在成都学的三句四川话。

持续1小时的活动中,帕克现场观摩了从24支成都本土球队中脱颖而出的2支队伍终极PK,最终育成凯达队技高一筹揽获冠军奖杯、2000元奖金和5双帕克7代篮球鞋。活动主办方匹克体育CEO许志华和成都华侨城实业副总、事业部总经理张昕先生为其颁奖。帕克对两队表现很满意,称赞他们联手奉献了一场精彩的对决。

有感于成都的粉丝热情欢迎,帕克轻装上阵与3位粉丝比赛罚球线单手投篮。一位马刺粉丝两投不中,帕克主动上前鼓励他并手把手指导他投篮,终于投进了,帕克立即上前与其庆祝。

显然,单手投篮并不足以展示帕克精湛的篮球技术,帕克决定给自己加大难度,为现场粉丝表演中圈超远距离投篮和中圈单手背身盲投。稍作调整,帕克就轻松完成了两项挑战,收获观众们的热烈欢呼。

精彩远不止此,玩性大发的帕克还客串主持指挥粉丝玩起了抢凳子游戏,一脸严肃认真的帕克主持总是出其不意喊停,这让粉丝叫苦不迭,帕克却玩得不亦乐乎。活动最后,帕克留下了自己的手模和签名球衣,并与现场几百名热情的成都粉丝一起来了张超级大合影。

(新浪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