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单场只进1个三分最高可得几分?乔丹62科比50

NBA综合

关注

虽然目前联盟对于三分球的使用越来越大,很多的球员都越来越喜欢投三分球,很多的球星的三分球能力也越来越强,包括库里、哈登和杜兰特等球星,三分球实力都是很强的,甚至中锋都是可以投三分球了,包括恩比德、浓眉哥和唐斯等。而对于很多超级巨星来说,哪怕他们三分球并不准,但是依然可以拿到高分。那么乔丹、科比和詹姆斯,当他们全场比赛只命中了1记三分球的时候,他们最高可以得到多少分?

詹姆斯的外线投射命中率不高一直被诟病,詹姆斯的职业生涯三分球命中率只有34.3%。不过,詹姆斯即使不太喜欢出手三分球,他依然可以拿到非常高的分数,詹姆斯的身体天赋和得分能力确实是很少人可以相提并论的。在2006年3月12日,詹姆斯在仅仅投中了1记三分球的情况下,全场比赛拿到了47分4助攻7篮板。那场比赛是骑士队挑战热火队,詹姆斯出战了45分钟,全场比赛27投11中,投篮命中率为40.7%,三分球是6投1中,罚球是28罚24中,依靠很多的两分球和罚球,詹姆斯还是拿到了47分的高分,如果三分球可以多进1个,詹姆斯就单场拿到50分了。

科比的三分球看起来是比詹姆斯更准的,但是那也不是科比最擅长的得分手段。科比在单场只命中1记三分球的情况下,最高拿到了50分。在2007年4月12日,湖人队主场迎战快船队,科比全场比赛出战了48分钟,算是一人苦苦支撑,全场比赛是33投17中,投篮命中率为51.5%,三分球是4投1中,罚球是15罚15中,全场比赛拿到了50分1助攻9篮板2抢断,数据已经非常华丽了,但是球队还是输球了。科比其实也不是非常依赖三分球得分,但是他的三分球能力也不差,这才能让他可以拿到历史第三高的总得分。

乔丹的强不是一般强,他的中距离和突破就是主要的得分手段,而且基本没人可以防住他。在1993年1月16i,公牛队迎战魔术队,乔丹出战47分钟,他49投27中,三分球5投1中,罚球是11罚9中,全场比赛拿到了64分1助攻6篮板5抢断。乔丹对于三分球的使用更少,他更擅长和喜欢用中距离,所以他的命中率会更高,而且他依然可以拿到很高的分数。

那你知道哈登如果单场只命中1记三分球,最高可以拿到多少分吗?

球粉们,要你说,谁才是你心目中的高分之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