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科比没读大学都怪乔丹?前队友透露了其中原因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9月17日,据美媒体报道,前湖人队球员约翰-塞利在接受采访时透露,科比当年放弃上大学而直接进入NBA,是为了赶在乔丹退役之前和他交手。

1996年,科比以高中生球员的身份参加NBA选秀大会,他被黄蜂队选中,然后被交易到湖人队。

近日,前湖人队球员约翰-塞利在接受采访时透露,科比曾亲口告诉他,自己放弃读大学而直接进NBA,是为了赶在乔丹退役之前能够和他交手几年。

当科比进入NBA的时候,乔丹和公牛队正处于第二个三连冠时期。1998年,乔丹第二次宣布退役。但是乔丹在2001年再次复出。

科比的偶像就是乔丹,他最渴望的交手对象当然也是乔丹。

不久前有报道称,2002-03赛季,乔丹在斯台普斯球馆的最后一战,科比在乔丹面前狂砍55分,原因是那个赛季奇才与湖人的第一场比赛,乔丹曾对科比喷垃圾话,并告诉科比:“你无法接我的班!”

为了能够与乔丹交手而放弃读大学,足见科比对击败乔丹的渴望。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