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博古特爆粗喷裁判将被调查 他还做了这个动作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9月16日,据报道,针对澳大利亚中锋安德鲁-博古特在世界杯半决赛澳大利亚负于西班牙的赛后爆粗口抨击裁判一事,国际篮联将进行调查。[注册即玩NBA正版手游!提前感受新赛季激情]

今年世界杯半决赛,澳大利亚通过双加时负于西班牙。那场比赛中,澳大利亚中锋博古特在被吹一次犯规之后做出了一个数钱的手势,示意裁判收钱了。

赛后,博古特更是被媒体拍到用粗口炮轰国际篮联以及比赛的裁判。

“我们都知道国际篮联的总部在哪里。这TM太丢人了。一帮作弊的混蛋。用谷歌搜索一下国际篮联的总部在哪儿。太TM丢人了。”博古特在那场赛后返回更衣室的途中说道。

根据最新的消息,针对博古特的这一行为,国际篮联将进行调查。

博古特在炮轰国际篮联和裁判之后依然代表澳大利亚参加了三四名争夺战,而澳大利亚负于了法国,无缘奖牌。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