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10亿身家!追梦自曝小目标 他4年才能赚1个亿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16日,据美媒体报道,金州勇士队大前锋德雷蒙德-格林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他希望自己能够在10年之后退役,而且拥有10亿美元的身家。

今年29岁的格林已经是当今NBA最成功的球员之一,他拥有3个NBA总冠军,而且获得过最佳防守球员的奖项。

近日,格林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了他当下的目标。

“从现在算起,10年之后,我希望从NBA退役,并且参与多个风险投资项目。届时,我的目标是拥有10亿美元的身家。”

今年夏天,格林与勇士队提前续约了一份4年1亿美元的合同。当然,这只是格林在球场上的收入。

在金州勇士队打球让格林在场外的投资有着许多得天独厚的优势。他不仅能够向库里、伊戈达拉这些投资很成功的NBA队友学习和取经,而且本身已经参与到投资项目。

几年前,格林投资了一家初创公司,当时那家公司的估值是1.5亿美元,最近这家公司成功上市,估值涨到90亿美元。在接受《福布斯》的采访时,格林透露这笔投资让他获得了40倍的回报。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