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猛料!曝欧文与模特女友订婚 刚刚认识10个月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9月16日,据知名八卦媒体《Sports Gossip》报道,布鲁克林篮网球星凯里-欧文已和模特女友Golden订婚,不久后二人就将步入婚姻殿堂。

2019年夏天对欧文而言是值得铭记的,他离开凯尔特人,和凯文-杜兰特携手加盟篮网,这是他生涯效力的第3队,他也将在纽约拉开生涯新的篇章。

而在场外,欧文还即将完成人生大事。近日据报道,他已和模特女友Golden订婚,不久就将步入婚姻殿堂,堪称事业和爱情双丰收。

据悉,欧文和Golden是在去年12月开始交往的。近日,欧文已向Golden求婚成功。

上赛季在凯尔特人,欧文出战67场常规赛,场均出战33分钟,得到23.8分5个篮板6.9次助攻,总命中率48.7%,三分命中率40.1%。不过,凯尔特人止步于东区次轮,欧文和绿军球员的关系也并不融洽。

转投篮网携手密友杜兰特(尽管下赛季杜兰特可能继续缺席),身边又有娇妻陪伴,欧文下赛季会否“人逢喜事精神爽”,我们拭目以待。(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