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里弗斯自曝如何签小卡:若他去湖人 快船完蛋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9月16日,据《SB Nation》报道,洛杉矶快船主帅道格-里弗斯坦言,当初如果是洛杉矶湖人签下了卡瓦伊-莱昂纳德,快船在洛城的处境会很艰难。他称快船是在得知有机会引进保罗-乔治后,才认为自己有机会签下莱昂纳德的。

今夏NBA最诡异的一件事就是,湖人和快船的球迷都在假装他们不关心对方,但在交易市场上,双方却又针锋相对。在得到莱昂纳德和乔治后,快船跃升为夺冠热门,其实力也足以和湖人分庭抗礼。

但如果当初这一切都没发生,莱昂纳德没签约快船,而选择加盟湖人,那么又会怎样?

近日在做客“The Rich Eisen”真人秀节目时,里弗斯坦言,如果当初莱昂纳德去湖人,将是快船的“世界末日”。

“如果(卡瓦伊)想去湖人或留在猛龙,我们都无法得到他,我们就是这么认为的,”里弗斯说,“但不久后我们就认为自己有机会引进他和保罗(乔治),再加上帕特里克(-贝弗利)、路易斯(-威廉姆斯)和蒙特雷泽(-哈雷尔),组建这样一套阵容,我们清楚地意识到如果我们能如愿的话,那我们就有机会,绝对有机会,而这正是我们想要的。”

里弗斯继续说:“但我得说,当时我们的确有种想法冒出来……我不能说出他们是谁,但对你说句实话,如果他们得到了卡瓦伊,那我们在洛杉矶的处境就很艰难了。”

好在这一切最终没发生。史上最强三巨头未诞生,洛城和联盟的实力却更为均衡。(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