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历史第1人!诺天王享受无上荣誉 一夏天胖18斤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16日消息,独行侠官网报道,独行侠将会从新赛季开始,对美航中心球馆球场两侧的标志进行更改,把之前的队徽改为德克-诺维茨基标志性“金鸡独立”后仰跳投的标志,以此来表彰诺天王。不仅如此,美航中心附近的Olive Street还将被更名为诺维茨基大道。

诺维茨基表示:“太棒了,能将我的个人标志加在球场上,真的是一份惊喜,这是一个至高无上的荣誉,以前应该没人享受过这种待遇,也没有球队这样做过。非常感谢库班,这肯定是他的主意,能在赛场上看到自己的标志,这太超现实了,真的非常特别!如果10年后,我带着孩子去看比赛,然后经过那条以我名字命名的道路,这种感觉真的无与伦比。

我必须得说,我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夏天,独行侠给我了各种荣誉。我参加了各种各样的聚会,每个人都向我致以了敬意,这种感觉太特别了。感谢独行侠的球迷、老板库班和所有支持我喜欢我的人,他们尊重我在这21年里为球队所做的一切。得知自己的付出得到了回报和肯定,感觉真的很棒。”

此外,诺天王还谈到了自己的体型:我现在胖了20磅(约9千克),不得不说我没怎么训练,这个夏天我几乎都用来旅行了,没有什么训练的动力。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