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湖人主帅盛赞魔兽:他能成联盟最佳角色球员!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9月15日,据美媒体报道,洛杉矶湖人队主帅弗兰克-沃格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德怀特-霍华德在湖人队有潜质成为联盟里最好的角色球员之一。

为了顶替受伤的考辛斯,湖人队在不久前用一份1年期的非保障合同签下了昔日联盟第一中锋霍华德。

当被问到霍华德目前的身体和心理状态时,湖人队主帅沃格尔在采访时说道:“我认为他很兴奋能够有机会加盟湖人队。这和他第一次在这里打球完全不同。那时候,他是联盟里的超级巨星,而且与科比、纳什这些超级巨星搭档。这一次的情况不同,他之前在一些球队里并没有取得成功,而且他处在职业生涯的一个不同阶段,从年龄来说。所以,他很兴奋能加入到这里,并且尽可能地帮助球队。他知道自己将会成为一名角色球员。”

霍华德在加盟湖人队的时候表示他愿意接受任何角色,那么沃格尔是否认同呢?

“他绝对能够接受。他很兴奋。他有能力成为联盟里最好的角色球员之一。他将会专注于这点。我们对他的要求是:篮板、掩护和空接这些事情。他愿意接受任何角色。我们之间的关系有了一个很好的起点,他现在的心态非常好。”

正如沃格尔所说,霍华德曾是联盟里最好的中锋,但是现在,他的职业生涯到了一个关键点,如果能够在湖人队成功转型,那么霍华德的职业生涯将会有新的发展。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