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科比透露生涯最大成就!5冠+MVP都不如它分量重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9月15日,目前正在中国参加世界杯活动的科比-布莱恩特在接受采访时承认,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男篮金牌在他的历史地位中排在最高的位置。[注册即玩NBA正版手游!五冠科比限时等你来抢]

作为NBA历史上最具影响力的球员之一,科比在20年职业生涯里取得过无数的荣誉。

目前,科比正在中国参加世界杯的活动。11年前,科比带领美国男篮夺得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金牌,帮助美国男篮完成救赎。

当被问到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男篮金牌在他的历史地位中排在哪个位置时,科比直言:“对我来说,那块金牌排在最高的位置。”

连续多年在国际赛场上遭遇失利之后,美国男篮在2007年夏天组建一支救赎之队,最受瞩目的就是科比的加盟。最终,美国队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夺得金牌,完成救赎。

虽然科比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也帮助美国男篮夺得金牌,但是2008年那块金牌对他的意义是无法被取代的。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