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恼羞成怒!哈登浓眉被警告!美国队这次真急了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9月12日,美国队以89-94不敌塞尔维亚,无缘本届世界杯前六!这是美国男篮自2002年以来首次在国际赛场上遭遇两连败,同时也创造了国际赛场上的最差战绩!

热身赛输给澳大利亚、被法国淘汰无缘4强、排位赛输给塞尔维亚只能与波兰争第7!这支史上星味最淡的美国队,最终在全世界面前“打了脸”,看着70岁的波波老爷子失望的神情,真让人心疼……

据Marc Stein报道,输给塞尔维亚之后,美国男篮教练组和工作人员在酒店开会,商讨如何避免在东京奥运出现类似问题。波波申请提前离席,希望得到一些“私人时间”。美国男篮经理科朗吉洛表示:“我很理解他,这对于波波来说很艰难,因为他非常渴望胜利。”

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大牌球员接二连三地退出让老爷子也无能为力。据统计,在最开始接受邀请的35名球员中,最终只有4人参加了本届世界杯,同时最终名单中只有沃克和米德尔顿两名NBA全明星。

9月13日,科朗吉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那些曾表态愿意为国效力但最后又退出的球员,如果想参加明年的奥运会,他会仔细斟酌:“在这种情况下,你会不由自主地想起那些,本应该与你并肩作战却并没有出现的人。”


“我们能做的、也确实做到的就是从很多球员那里得到承诺,当时确实感到很自信,我们可以排出一套很好的阵容,没人能预料到最后所面临的那种大批量退出的情况。”

“今后,我们需要球队、经纪人的配合,和球员坐下来面对面交谈,巩固他们的效力承诺。关于明年的奥运会,我很想看看有多少球员愿意联系我们,表达为国出战的愿望;但我也要说这是双向选择,你想加入也得看我们要不要你。”

洛瑞、塔克、库兹马等人因伤退出是没办法,比尔说自己孩子即将出生要照顾妻儿,也能理解。那科朗吉洛口中的“逃兵”都有谁呢?哈登、浓眉、德拉蒙德、戈登、利拉德、CJ、德罗赞、乐福、米尔萨普、托拜厄斯-哈里斯以及福克斯。

当然失望归失望,还记得2006年世锦赛美国队获得铜牌之后,2008年北京奥运会他们派出了怎样恐怖的阵容吗?所以如果东京奥运会这些人出现在美国阵中,大家千万不要觉得惊讶。

你还希望看到哪位球星,代表美国出战东京奥运会?

来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