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安东尼打10场就被火箭抛弃原因在此!服了莫雷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9月14日,据《Clutch Points》报道,知名记者史蒂芬-A-史密斯透露,休斯顿火箭的数据分析员一般是每10场比赛总结一次,这也是为何卡梅罗-安东尼10场后被放弃的原因。此外,他还透露,之所以没球队签安东尼,不是他们不想签,而是用不起。

近日在做客《Power 105》的“早餐俱乐部”节目时,史密斯称一位NBA球队助教向他透露了安东尼遭弃的真因,竟和数据分析有关,同时也被自己的名声所累。

“若你的身份是一名数据分析员,你只会用数据说话,”史密斯说,“火箭的数据分析团队一般是每10场比赛做一次总结,他们认为这个样本足可反映出问题。而这也正是为何上赛季卡梅罗只为火箭效力了10场就被扫地出门的原因。”

据悉,尽管只有区区10场,但安东尼在这期间的真实命中率(51.3%)、胜利贡献值(0.48)和每48分钟正负值(-5.9)皆为生涯新低。正是这些数据迫使火箭和其分手。

史密斯接着说:“有一名教练是这样对我说的,‘史蒂芬,你要知道这家伙(安东尼)可是未来的名人堂球员,但我并不认为他能跻身我们队的9人常规轮换阵容。当我看向本队替补席,却看到一位未来名人堂成员,我该怎么办,难道我不会担心自己会因此而被迫承担责任?我又为何非要让自己如此头疼?’”

“‘我知道如果谈论的是球队第9人到第15人,卡梅罗肯定会在NBA有一席之地。但问题在于,通常混迹于这个区间的球员们都是徘徊在球队边缘的,而将卡梅罗放入这个区间,你于心何忍。而这就是他之所以尚未签约的主要原因。’”(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