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我枯了!科比退役后去写书,只是因为太无聊?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9月14日,据《Clutch Points》报道,科比-布莱恩特吐槽称,退役后的生活无聊透顶,他每天都在干差不多的事,竞争是他的天性,为打发时间他才选择写书。

看到退役后的科比在多个领域有所建树,尤其是著作一本接一本出版,大家肯定会以为科比退役后的生活依然充实,依然多姿多彩。因此,在听闻科比亲口吐槽退役生活太无聊时,大家无疑都会大吃一惊。

近日在接受采访时,科比在谈到退役生活时禁不住吐槽称:“无聊,太无聊了。每天我都在做差不多的事,因此我才选择去写书,并抽时间陪伴家人。竞争才是我的天性,如今每天通过电视看比赛,都让我觉得自己目前的生活简直是无聊透顶。”

2016年科比从NBA退役,随后他亲自参与制作的动画短片《亲爱的篮球》,在2018年相继斩获第90届奥斯卡最佳短片奖和艾美奖。科比还推出了《Detail》节目,对NBA球星进行逐一点评,成为联盟热议的话题。此外,科比还出版了三部著作,其中包括一本自传、一本体育题材魔幻小说,以及最新的关于网球运动的一部小说。外界戏称科比要将奥斯卡奖、艾美奖和诺贝尔文学奖都揽入怀中。

但取得如此卓越的成就,竟只是因为科比“太无聊”,令人感叹!(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