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哈登这话自信拉满!单腿撤步三分真的无敌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9月14日,休斯顿火箭队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在接受《名利场》的采访时谈到了他在今年休赛期开发出的新进攻武器,并且对联盟其他球队对他的防守表示出不屑。

今年夏天,哈登对他招牌式的后撤步三分进行了升级——单腿后撤步三分,而且从最近他的训练视频来看,这招已经练得越来越熟练了。

近日,哈登接受了《名利场》的采访,谈到被问到练习新的进攻技术是否是为了应对其他球队对他的防守,哈登霸气回答道:“每一个赛季,对手都试图找到防守我的办法。然而,每个赛季,我的场均得分都在提高。”

哈登并没有说错,从2013-14赛季开始,他在常规赛的场均得分逐年提升。过去2个赛季,哈登都是联盟的得分王。上赛季,他的场均得分高达36.1分。

哈登的个人数据屡创新高,但是火箭队连续两年在季后赛被勇士队淘汰。虽然勇士队的阵容在今年夏天发生了很大的变化,特别是杜兰特的离开,但是哈登认为勇士队依然很强。

“对我来说,我不在乎我们的对手是谁。很显然,我们都知道那支球队(勇士)在过去几年里非常出色。他们依然会很出色。”哈登说道,“你无法轻视他们。所以,我对新赛季感到很兴奋,这是又一个为我的球队带来一个总冠军的机会。”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