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勇士王朝功勋老将退役!被伤病毁了的魔术师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9月14日,今年34岁的勇士队三届总冠军后卫肖恩-利文斯顿正式宣布退役。

今天,利文斯顿通过IG宣布结束15年的职业生涯。

“在NBA打了15年之后,此刻的我既兴奋又难过,也感到幸运和感恩。”利文斯顿在IG上写道。“我本不应该在这里,但是在这15年里,我最骄傲的是我的品格,价值观和信仰经受住了考验,我坚持住了。”[注册即玩NBA正版手游!最强勇士阵容等你挑战]

与此同时,勇士队老板乔-拉格布发表声明感谢利文斯顿。

“肖恩是这支三冠勇士队的重要组成部分。但是他的整个职业生涯才是最了不起的。”拉格布写道,“他克服了严重队伤病,复出之后在多支NBA球队待过,包括发展联盟。最终为一支NBA历史上最好的球队之一做出重要的贡献。”

利文斯顿是NBA的一个励志人物。他是2004年首轮4号秀,职业生涯初期,他遭遇严重的伤病,差点结束生涯,但是他不仅克服伤病,而且在过去五年成为勇士王朝的重要成员。

今年夏天,利文斯顿被勇士队裁掉。据著名NBA记者查拉尼亚透露,利文斯顿在决定退役之前和快船队接触过。

15年职业生涯,利文斯顿场均得到6.3分,2.4个篮板和3次助攻。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