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前NBA总裁爆猛料!姚明当年险些来不了NBA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9月13日,据美媒体报道,前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在接受著名记者马克-J斯皮尔斯的采访时透露,姚明登陆NBA的道路并不顺利,因为中国一开始并不愿意让姚明打NBA。[注册即玩NBA正版手游!世界杯活动送巅峰姚明]

NBA能够在中国取得巨大的成功,与姚明有着非常重要的关系。

2002年,姚明以状元的身份登陆NBA,并成为第一位国际球员状元秀。然而据前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回忆,姚明登陆NBA的道路并不顺利。

“中国一开始并不允许他来打NBA。我记得曾经和上海大鲨鱼队的主席见面,他们试图让NBA支付一笔钱,从而让姚明去打NBA。我当时表示:‘我们不会付钱。如果他想来打NBA,而且你们也想让他来打,我们非常欢迎他来。但如果你们不愿意,那也没关系。’”斯特恩在采访中说道。

“但最终,他们宣布姚明会来打NBA,而且姚明成为了状元秀。这是非常令人激动的时刻,因为姚明成为了一座通往中国的桥梁。”

事实证明,这是一个无比正确的决定,姚明在NBA证明了自己,而且成为中国的骄傲。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