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追梦公开大赞詹姆斯:球员因他能掌握自身命运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9月13日,据《Clutch Points》报道,谈到NBA球员拥有的权力,德雷蒙德-格林盛赞勒布朗-詹姆斯,称正是詹姆斯所作的一切,让球员们明白了自己手中的权力有多大。

在勇士和骑士自2015年开始连续4年对垒于总决赛期间,詹姆斯和格林也在场上发生了无数次冲突。但实际上二人的私交甚好,是非常亲密的朋友。格林曾参加过詹姆斯和其旗下的Uninterrupted公司制作的《The Shop》节目。在NBA中,二人也都以直言敢说而闻名。

当地时间周四,在接受CNBC采访谈到NBA球员所拥有的权力时,格林对詹姆斯赞不绝口。

“正是勒布朗生涯所做的一切,让所有人都明白了身为NBA球员拥有怎样的权力,”格林说,“我们也就此可以将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

2018-19赛季湖人无缘季后赛,詹姆斯也迎来了自2005年以来的首个“悠长假期”。但在社交媒体和NBA社区活动中,詹姆斯仍非常积极。在他持续不断的努力下,安东尼-戴维斯终于被送至湖人,并在洛杉矶感受到家的氛围。当NCAA出台规则对经纪人的学历提出要求时,詹姆斯又接连为自己的经纪人里奇-保罗鸣不平,促使NCAA做出让步。

此外,詹姆斯还积极参与Uninterrupted的各个项目中去。近日,该公司推出了一款别出心裁的玻璃制的橄榄球球员面罩。

新赛季詹姆斯希望率湖人迎来光辉新时刻,格林则希望证明勇士仍是西区不可忽视的力量,并证明自己配得上勇士今夏开出的4年1亿美元提前续约合同。在球场上,这对密友的争斗仍将继续。(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