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威少来火箭正对哈登心思!他跟管理层提过这事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9月13日,据《The Athletic》的休斯顿火箭跟队记者Alykhan Bijani报道,在今年休赛期刚开始时,詹姆斯-哈登就告知火箭高层,他想要和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一起打球,而威少团队也极力促成和火箭交易达成。

在2018-19赛季西区次轮G6火箭再次被勇士淘汰后,詹姆斯-哈登接受了采访。当被问到新赛季火箭是否需要做些什么才能跨越勇士时,哈登的回答直截了当。

“我知道我们需要做什么,”哈登说,“我确切地知道我们需要做什么,我们会在今夏找到解决办法。”

而哈登所称的“解决办法”,就是和他在雷霆时的前队友威少重聚。

据多位消息人士透露,在今年休赛期刚开启时,哈登就曾告知火箭高层,称他很喜欢和威少重新聚首的想法。

威少阵营也做出了积极的回应。据悉,在保罗-乔治响应卡瓦伊-莱昂纳德的招募,申请离队加盟快船的消息传扬开来后,威少和其经纪团队立刻告知雷霆高层,希望他们能达成和火箭的交易。

据悉,哈登和威少都是珍视友谊、会认真对待兄弟情的球员,再度携手是二人的共同渴望。最终,火箭和雷霆交易达成,威少和克里斯-保罗互换东家。自2012年后哈登加盟火箭后,二人终于再度携手。(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