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哈登仍对无缘MVP耿耿于怀!他直接用了偏心二字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9月13日,火箭队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在接受《GQ》杂志的专访时对上赛季没有卫冕常规赛MVP依然耿耿于怀,并指出媒体对字母哥偏心。

“我认为媒体肯定已经锁定了一些球队。我们都知道。事实就是这样。你不能告诉我说,一个家伙的球队在去年某个时候只排在(西部)第14位,但最终排在第4位,而且经历了那么多伤病,而这个家伙在一个赛季里连续32场比赛得分30+,8场比赛得分50,2场比赛得分60,但是所有人都在讨论(安特托孔波)?这不可能。”

哈登承认字母哥和雄鹿打出了一个出色的赛季,但是他认为自己在上赛季的表现可以被载入史册。

“那个孩子(字母哥)打出了一个难以置信的赛季,他的球队也一样。”哈登继续说道,“但我的表现是传奇性的。你在10年或者15年之后回过头来看我上赛季的表现,你会觉得说:这是真的吗?一些数据是贾巴尔他们打球时才会出现的。但是我很开心,我们球队的目标是夺冠,我现在已经准备好了。”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