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名记曝火箭新赛季首发!要用李楠指导的战术?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9月12日,据《The Athletic》的火箭记者比亚尼报道,火箭队在新赛季预计将排出三后卫的首发阵容,这就意味着埃里克-戈登将与哈登和威斯布鲁克一起首发。

“一位火箭队的消息人士告诉我,戈登在新赛季很可能与哈登以及威斯布鲁克一起首发。”比亚尼透露。

自从加盟火箭之后,埃里克-戈登成为了联盟里的最佳第六人。

过去三个赛季,戈登场均得到16.8分,三分命中率达到36.4%。今年季后赛,戈登不仅三分命中率达到40%,而且在与爵士和勇士的系列赛中打出出色的防守。

不久前,火箭与戈登续约了一份4年7600万美元的顶薪合同,前3年的薪水完全受保障。

威少的加盟使得火箭在进攻端增加了一个犀利的突破手,这将使得火箭的外线射手受益不少,包括戈登。如果戈登在新赛季和哈登威少一起首发,那么火箭首发的进攻火力将非常恐怖。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