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巴西野兽合同里有细节!他将是火箭的交易筹码?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9月12日,据美媒体报道,火箭队和巴西中锋内内续约的是一份2年合同,第2年是非保障合同,而且内内很可能在下赛季承成为火箭队的一个交易筹码。

今年夏天,内内先是拒绝执行下赛季价值36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但是最近,内内和火箭队续约,而合同的具体细节没有公布。

今天,记者杰夫-西格尔在推特上透露了内内与火箭的合同细节:“内内与火箭的新合同将让他在未来两年得到基本的底薪,第二年是非保障。如果加上激励,他每年的薪水最高可达1000万美元。他合同第二年薪水受保障的触发日期是2020年2月15日。”

对此,火箭球迷论坛博主大卫-维纳戏称火箭队让内内成为了一个“人类交易特例”。

有媒体指出,虽然理论上说内内年薪最高可达1000万美元,但是莫雷在打造合同里的激励条款时不太可能让内内拿到那么多,所以内内预计只能得到260万美元的底薪。但由于内内之前放弃了下赛季360万美元的合同,所以莫雷可能会让内内得到那100万美元。

根据NBA专家鲍比-马克斯最新得到的消息,内内在下赛季的薪水包含256万美元的底薪,外加744万美元的奖金激励,这使得他的薪金所占空间达到1000万美元,使得内内成为了一个很有价值的交易筹码。

马克斯指出,内内合同里744万美元的奖金分为三个层级:1、如果他下赛季至少打10场比赛,而且火箭队取得52胜+,那么他将得到243.5万美元;2、如果内内下赛季至少打25场比赛,而且火箭队取得52胜+,那么他将得到250万美元;3、如果内内下赛季至少打40场比赛,而且火箭队取得52胜,那么他将得到250万美元。

但是根据规定,内内必须等到明年1月15日才能被交易。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