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第一件梦之队球衣要被拍卖了!预计超15万美元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9月11日,据TMZ网站报道,湖人队传奇巨星“魔术师”约翰逊在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上穿过的一件梦一队球衣即将被拍卖,业内人士估计拍卖的价格可以超过15万美元。

据TMZ网站得到的消息,“魔术师”约翰逊在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上穿过的一件梦一队球衣将从明天开始拍卖,预计能拍出超过15万美元的价格。

1992年的梦一队被认为是NBA历史上最强的篮球队,成员包括:乔丹、“魔术师”、伯德、巴克利、皮蓬、尤因、德雷克斯勒、斯托克顿、马龙、罗宾逊和穆林。

这件即将被拍卖的“魔术师”梦一队球衣是“魔术师”在1992年奥运会四分之一决赛与波多黎各那场比赛中所穿的。

那场比赛,美国以115-77大胜,“魔术师”全场得到13分和7次助攻。

据拍卖公司透露,他们是从一位洛杉矶的私人收藏者那里得到这件“魔术师”的梦一队球衣,然后通过照片比对确认这件球衣是“魔术师”在92年奥运会上穿过的。

这件15号球衣的标签上写着“美国篮球”以及“为1992年奥运会比赛专门设计和定制”。

拍卖公司还表示,美国男篮梦之队的球衣在拍卖市场上非常罕见,而这件“魔术师”的球衣是迄今为止第一件也是唯一一件通过照片比对确认的梦之队球衣。

这件球衣的拍卖将从明天开始,并在9月29日结束。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