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汤神回忆总决赛G6受伤时刻:当时只有一个想法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9月10日,据《Clutch Points》报道,克莱-汤普森近日回忆起了今年总决赛G6得知自己伤势严重的时刻,但他仍表示问心无愧,自己尽力了,将一切都留在了赛场上。

近日,汤普森接受了《House of Highlights》记者Chris Montano采访,谈到了今年总决赛G6他意识到自己伤势严重的那一刻。

今年总决赛G6在勇士主场进行,总比分2-3落后的勇士仍有机会翻盘,比赛大部分时间对勇士而言也顺风顺水,直到汤普森突然在上篮后遭遇左膝交叉韧带撕裂。

结果,痛失汤普森的勇士也输掉了G6,以总比分2-4和三连冠擦肩而过。

“我还记得当时离开赛场时,我还告诉(勇士主帅科尔),‘我只是回更衣室验一下伤。希望伤势能有所缓解,’”汤普森说,“但当我回到更衣室,再也感受不到现场球迷的热情,再也看不到我的队友,没再将球抓在手中,连肾上腺素貌似都在消退。直到这时,我才意识到我的伤势有多么严重。”

不过,汤普森仍称自己问心无愧。“即使如此,我仍能真心实意地说一句,我将自己的一切都留在了场上,我真的尽力了,”汤普森说,“在职业体育界,有时你就是如此不走运。”

据称,汤普森将因伤缺席5到7个月,有望在下赛季常规赛中途重返赛场。(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