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浓眉新赛季目标确定!他说完成这个湖人必夺冠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9月10日,据雅虎体育记者克里斯-海恩斯报道,湖人队球星安东尼-戴维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希望在新赛季成为最佳防守球员。

戴维斯是联盟里防守最好的大个子之一,他曾多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而且三次成为盖帽王,但是他从未获得过最佳防守球员的奖项。

“我希望成为最佳防守球员。”戴维斯在接受雅虎体育的采访时说道,“我认为如果我能做到这点,我能帮助这支球队夺冠。进攻我不担心,但防守端,我希望让球队的每一个人都担责,包括我和勒布朗。目的是让我们能在防守端做到最好。”

“如果能做到这点,那么我们每场比赛都有机会赢球。我希望确保我和勒布朗都进入最佳防守阵容。”他继续说道,“对我个人来说,我希望成为年度最佳防守球员。如果我们场均能把对手的得分限制在100分以内,这可能不太现实,但这应该成为我们的目标。我认为我们就有机会夺冠。”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