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姆斯的学校又获赞!真心对学生好的两项福利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9月10日,据《Clutch Points》报道,由勒布朗-詹姆斯投资兴办的I Promise学校的学生们,在本周接受了免费的视力检查,并免费获赠眼镜。

当地时间本周一,詹姆斯在家乡俄亥俄州阿克隆投资兴办的I Promise学校的学生们接受了免费的视力检查,并免费获赠眼镜。

詹姆斯是在去年开办I Promise学校的,此举是为了帮助俄亥俄州社区处于贫困危险境地的孩子们,让他们得到受教育的机会。

詹姆斯家庭基金会的执行主管米切尔-坎贝尔(Michele Campbell)表示:“看到我们的学生们戴上一副眼镜,从而首次能看得如此清楚,这对他们而言是生活中一大改变。他们能以全新视角审视和观察这个世界。而视力对于学习也很重要。”

坎贝尔还透露,此次为学生们进行免费视力检查的,是来自于俄亥俄州东北地区的一支眼科医疗团队。

尽管身在加州的洛杉矶,但詹姆斯素来很牵挂家乡,而关注家乡学生们的视力,是詹姆斯回馈家乡的又一善举。(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