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科比:我认为霍华德已经准备好帮助湖人赢球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9月10日,据美媒体报道,湖人队传奇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认为33岁的德怀特-霍华德已经准备好帮助湖人队赢球。

今天,科比做客一档电视节目。接受采访时,他被主持人问到如何看待霍华德重返湖人队。

上一次霍华德为湖人队效力,他和科比的搭档并不融洽。最终,霍华德在湖人只待了一年就离开了,而当时科比认为霍华德对胜利没有渴望。

时隔6年之后,科比是如何看待霍华德重返湖人的呢?

“我和德怀特第一次搭档,我认为前半个赛季我们很困难,而后半赛季,我们想好好地打球,但是我的跟腱断裂。”科比说道,“但我认为他现在已经准备好了。他已经为这第二次机会做好了准备,尽一切可能帮助球队取得成功。我认为他会做到这点。”

当被问到是否会指导霍华德一些东西时,科比并没有正面回答:“对他的指导永远都是不断让自己变得更好。作为一名职业球员,当一个赛季开始之后,你需要不断进步,变得更好。随着赛季的进行,你必须不断改进自己的弱点。”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