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罗德曼:格林最像我!当今联盟只有他有那种激情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9月10日,据露天看台报道,“大虫”丹尼斯-罗德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当今NBA最像他的球员是勇士队的德雷蒙德-格林。

罗德曼是NBA历史上防守最好的球员之一,多次成为篮板王。此外,罗德曼也是最有性格的球员之一。

近日,罗德曼接受露天看台体育的采访。当被问到他觉得联盟里哪位球员最像他时,罗德曼直言是德雷蒙德-格林。

“球员在场上必须有强大的内心,并且不顾一切地赢球。这是我的看法。联盟里有斯蒂芬-库里和勒布朗-詹姆斯这样的超级巨星。但是我希望看到球员们说:‘好吧,我希望成为那种做好自己工作,并且配得上球队付我薪水的角色。’这是我想要的。但是我还没有看到这种球员。”

“德雷蒙德-格林就像这样的球员。”他继续说道,“但除了他之外,我没有看到其他球员拥有这种激情,对比赛的热爱和动力,他们需要篮球。你需要的心态是:‘我要在场上做好我的工作,努力赢球。当我的手上拥有一枚总冠军戒指的时候,我会得到满足。’这是我想要的球员。”

事实上,外界经常会拿格林与罗德曼相比较,特别是他的防守和激情。早些时候,罗德曼并不屑外界拿格林和他比较,但是从他这次采访来说,罗德曼对格林已经很认可了。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