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美女球迷用篮球画了詹姆斯!湖人老板转发点赞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9日,洛杉矶湖人老板珍妮-巴斯今天更新Instagram,转发了一段女球迷通过运球蘸取颜料创作勒布朗-詹姆斯肖像的视频,并惊呼创意十足。

在珍妮-巴斯转发的这段视频中,一位一身黑衣、戴着墨镜、酷劲十足的金发美女用篮球蘸取不同颜色的颜料,随后靠运球来“作画”,竟在篮球场上创作出一幅栩栩如生的詹姆斯肖像画,着实令人惊叹。12

据悉,这位女球迷名叫Jessie Bearden,同时也是名艺术家。

珍妮-巴斯也附文写到:“这个必须要转发,这种艺术创作方式简直创意十足!@KingJames @湖人”

2018-19赛季,詹姆斯第二次离开骑士,加盟湖人。但因腹股沟伤病,詹姆斯仅出战55场,场均得到27.4分8.5个篮板8.3次助攻,湖人也遗憾无缘季后赛。今夏,詹姆斯恢复了健康,湖人也引进了安东尼-戴维斯,势必要在新赛季大干一场。

在湖人球迷心目中,詹姆斯仍是他们希望之所系。(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