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保罗的梦想原来是这个!想要跟前队友借个东西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9月5日,据美媒体报道,雷霆队控卫克里斯-保罗在接受采访时坦言他渴望拥有博班-马扬诺维奇的身高。

克里斯-保罗为ESPN2019年的《The Body Issue》拍摄写真,而且全裸出镜,展现出健美的身材。

在接受采访时,保罗被问到:“如果你可以借用一名NBA球员的身体一天时间,那将会是谁的身体?”

结果保罗的回答令人意外:“我并不需要别人的身体,我只想要身高,你懂我的意思吗?让我拥有博班(马扬诺维奇)的身高。他的身高超过了7尺?让我拥有那种身高。那将会比场上的所有人都高。我们甚至都不用打比赛了。”

保罗是NBA最优秀的控卫之一,但身高是他在场上的一个劣势。保罗的注册身高是1米83,而博班的身高达到2米21。可见保罗对身高有多么渴望。

这次采访中,保罗也表示虽然身高不足,但是他在场上的优势是他的视野和核心力量。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