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戈登4年7560万正式续约火箭!其中2100万没保障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9月5日,休斯顿火箭队总经理莫雷今天正式宣布火箭队和埃里克-戈登完成了续约,而戈登在接受火箭记者艾科的采访时透露了他为自己在新赛季定下的目标。[注册即玩NBA正版手游!登录连得哈登保罗麦蒂]

虽然火箭没有公布戈登的具体合同内容,但是根据沃神的报道,戈登和火箭达成了4年7560万美元的续约,前3年5450万美元是受保障的。

与火箭续约的同时,戈登接受了火箭记者艾科的采访,他表示火箭接下来的目标就是争夺总冠军。

“当你拥有我们这套核心阵容,那就应该专注夺冠。”戈登说道,“对我们大多数球员来说,都处在职业生涯的最佳阶段。所以我们必须要开始夺冠了。我们有很清晰的愿景,而且我们将在很长一段时间里保持竞争力。我们想要一个总冠军。”

此外,戈登也给自己定了目标。

“首要目标是成为NBA最好的三分手之一。新赛季,我希望自己能保持很高的命中率。我希望我的三分命中率能达到四成。”他说道,“我以前做到过这点,我希望新赛季能再次做到,并保持稳定。我认为今年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是效率。对我个人来说,就是成为最好的三分手,以及继续加强进攻组织能力。”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