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在雷霆火箭都当了替罪羊!安东尼团队这次怒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9月4日,据美媒体报道,自由球员卡梅罗-安东尼的团队认为安东尼在雷霆和火箭都成为替罪羊,而且他们正在努力为安东尼洗白名声。

今年休赛期,安东尼的身体状态保持得很好,而且他依然被视为一名出色的得分手。

但有些人认为安东尼无法再重回NBA,即使安东尼正在争取一份NBA合同。质疑安东尼的人认为他不是一名团队球员,而且他在之前球队的一些不好名声对那些对他感兴趣的球队产生了负面的影响。

据联盟的知情人士透露,安东尼的团队正在努力为安东尼洗白名声。

“他在之前的一些球队(雷霆和火箭)成为替罪羊,他没有打出应有的水准。”一位知情人士说道,“很显然,这种名声一直伴随着他。他们(安东尼的团队)正在告诉其他球队,他能打球。同时也声明那些关于他的负面消息都是胡扯。比如说他是球队毒瘤。其他人把他在过去几年里不应该由他承担的责备都加在他的身上。”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