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勇士老板: 我认为汤神是当今最好的得分后卫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9月1日,据美媒体报道,勇士队老板乔-拉格布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勇士队在今年夏天从未犹豫过给克雷-汤普森一份5年的顶薪合同,而且拉格布认为汤普森是当今最伟大的得分后卫。

尽管汤神在总决赛不幸左膝盖十字韧带受伤,并且接受了手术,但是当自由球员市场的大门开启之后,勇士队就和汤神达成了一份5年1.9亿美元的顶薪合同。

近日,勇士队老板乔-拉格布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勇士队在今年夏天从未犹豫过给克雷-汤普森一份5年的顶薪合同。

“在我看来,这是毫无疑问的。”拉格布说道,“我和我们球队都希望克雷在这里待很久。他是我在这个世界上最喜欢的球员之一。”

虽然汤神的伤势对他和勇士队来说都是不小的打击,而且他预计要等到明年全明星周末之后才能复出,但是拉格布对汤神的伤势并不担心。

“虽然膝盖十字韧带受伤不是太好的消息,我们知道。”他说道,“但是人们现在已经知道如何应对这种伤势。许多球员在膝盖十字韧带受伤之后都很好地复出。老实说,我一点都不担心这个。”

“从我个人来说,我认为克雷是最伟大的二号位球员。我很老派,我知道现代篮球已经不注重位置了,但我还是会根据位置来分。在我眼里,他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得分后卫。”拉格布继续说道,“他攻守兼备。他有身高,是一个不可思议的投手,而且打球很努力。你无法再要求克雷-汤普森做更多的事情,你为什么不希望他留下呢?”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