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勇士老板答应了格林一件事!库里还没这待遇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8月31日,据美媒体报道,勇士队老板乔-拉格布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当勇士队与德雷蒙德-格林完成续约之后,他答应格林会给他建雕像。

今年夏天,勇士队与格林提前续约了一份4年1亿美元的合同。

近日,勇士队老板乔-拉格布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他在和格林的通话中答应会给后者建雕像。

“当德雷蒙德在今年夏天和我们续约之后,他给我打电话并向我表示感谢。”拉格布说道,“在他说任何话之前,我对他说:‘我只想对你说一个词。’然后我停顿了很长时间。”

“然后他问我:‘是什么?’”他继续说道,“雕像。”

拉格布随后表示勇士队官方还没有决定是否会为任何球员建造雕像,但是他希望能在未来的某个时间纪念那些扭转球队命运的球员。

毫无疑问,格林是勇士王朝的核心成员。今年夏天,格林与勇士提前续约一份4年1亿美元的合同,他显然希望能够在勇士队结束职业生涯。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