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30+11+9!一哥2天后加盟快船!球衣还退役吗?

NBA综合

关注

今天,勇士老板在节目再一次重申,球队将退役杜兰特和伊戈达拉的35号球衣9号球衣。

退役功勋杜兰特的35号球衣是出于尊重和球队格局,早就是板上钉钉的事情。至于一哥,现在就说要退役他的9号球衣,就感觉有点补偿的意思。当然,退役球衣是一哥应得的荣誉,只是勇士对不起一哥。

或许在未来的某一天,
大通中心年轻的球迷指着球馆上空飘扬的球衣问:
“那些球衣都是谁的呢?”
听到的人鼻子一酸,眼睛一红,

那一天,人类终于又想起,被勇士支配的恐惧!
那是最辉煌最激昂的年代!
35+30+23+11+9!
那时候的他们不叫勇士,
人们都只会称呼他们‘宇宙勇

这个夏天,35号的杜兰特和篮网签了4年1.64亿顶薪,之后他改穿7号,把最绚烂的35号永远留在了勇士。

30号的库里在勇士5年2亿的合同还剩下三年;

23号的格林以极具性格比的4年1亿留在了勇士;

11号的汤普森留在了勇士,签下5年1.9亿的顶薪;

9号伊戈达拉被勇士为了水拉无情甩卖了出去……

属于巅峰杜库蛋汤的最光荣时刻或许还在未来,

而一哥的,早就已经过去了……

伊戈达拉自然是不甘心留在灰熊,浑浑噩噩度过职业晚年。

但现在最棘手的问题是——

灰熊不肯放手!

他们不愿意像对待霍华德那样‘走吧,去寻找你的幸福吧’

他们奇货可居,坚称绝不会买断或者裁掉一哥,那些觊觎他美色,想要迎娶回家的,行,聘礼至少要一个首轮,二轮都免谈……

凭什么?

就凭他够妖够骚啊!

你闻闻,一哥身上这“味道”真不比妖刀、二文、詹韦清新……

灰熊这态度,顿时吓退了无数就想调戏、白嫖的登徒浪子!

这里就不一一点名了,基本就是那些最有争夺实力的球队。

像穷书生火箭倒是显得诚意满满,奈何兜里没钱。只好一遍又一遍地山盟海誓:待我他朝金榜题名,一定要十六人大花轿将娘子迎娶回家……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就当我们以为灰熊的左挑右捡,要耽误了一哥的美好前程时。没想到一哥他,再也坐不住了,他要挣脱枷锁,冲破灰熊的桎梏,勇敢地追求自己的幸福!
据NBA著名记者Chris Haynes的报道,伊戈达拉正在积极推动买断事宜,他的下家基本确定是洛杉矶湖人。此外,伊戈达拉近期将与勒布朗詹姆斯一起合练。
说得好像真的一样……


很快,休斯顿权威球迷论坛的版主也出来补充说明,一哥确实不想在灰熊当人质,他正在推动买断,而且他将在火箭和湖人中选择下家。
还特别强调,如果伊戈达拉选择去洛杉矶,那他只会选择湖人,因为他和佩林卡交情匪浅,不过火箭也仍有机会!

还有NBA记者Tim Bontemps的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哈登将前往招募伊戈达拉。
不吹不黑,火箭已经错过了得到一哥的最好机会。当初火箭威少和保罗交易时,能够将灰熊作为第三方拉进来,火箭只要在交易中加入600万就能完成薪金匹配。而现在,只能等灰熊裁掉他,再和其它球队抢了……

你说,和独行侠或者一些东部球队抢,威登组合还有一点吸引力。一旦竞争者涉及到洛杉矶这个大城市,休斯屯哪里抢得过?

最新的消息是,伊戈达拉已经正在前往洛杉矶快船的路上了!

是的,湖人总……是被截胡!

这流言是从昨天节目ClipCast公布的,两位节目主持人透露,据一哥身边的消息人士告诉他们,一哥将会在美国时间9月3日宣布加入快船队

特别说明一下,ClipCast是有关快船队最好的播客节目。再一个,这消息言之凿凿,连具体的加盟时间都有了,可谓比其它小道消息的“可能,或许,一定”有说服力得多得多。

唉,心疼我大湖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