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美国杨毅:杜兰特从没想长留勇士,拿了戒指就走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8月23日,著名NBA记者斯蒂芬-A史密斯在节目里表示,凯文-杜兰特从一开始就没打算长留金州勇士队。

2016年夏天,杜兰特加盟了取得73胜的勇士。此后的三年,勇士都打进了总决赛,并完成两连冠,杜兰特连续两年成为总决赛MVP。

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的杜兰特决定加盟篮网队。

今天,著名NBA记者斯蒂芬-A史密斯在节目里表示,凯文-杜兰特从一开始就没打算长留金州勇士队。

“他一开始就想去那里(勇士)赢得两个总冠军戒指,然后离开。”史密斯在谈到杜兰特时说道,“据我所知,勇士对他来说从来不是一个长期选择。永远都不是那种情况。他总是想着离开那里,因为他知道那里永远都不是他的长期选择。”

整个上赛季,外界都在猜测和讨论杜兰特可能离开勇士队并前往纽约打球。事实证明,外界的猜测并不是没有根据。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