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太坏了!威胁球员做内鬼,出卖球队,证据确凿

NBA综合

关注

当新闻本身就是段子……


美国男篮将在当地时间本周四也就是今天17:30对阵澳大利亚男篮,今日美国男篮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接受了采访,并开玩笑道:
“帕蒂(帕蒂-米尔斯)昨日把他们的比赛计划给我拿来了,因为如果我拿不到的话,我用他的合同威胁了他,他很棒,他把所有的都拿来了,Lemanis教练(澳大利亚男篮主帅Andrej Lemanis)对此不满,但是我把他们的比赛计划都复印了,然后发给了我们所有的球员们。波波维奇说道。


而此前,波波也曾提出过击败澳大利亚的设想:“我会请米尔斯出去吃饭,让他吃得饱饱的,这样他就会胖起来,速度就会慢下来了。”


波波化身段子手,而技巧君骨子里说书的基因也开始作祟,也自动脑补了当时的景象,或许会是这样子的。
8月20日晚,美国对战澳大利亚前夕。
世界杯美国国家队,主帅大账。只见正中一人正来回踱步,白发白须右手开瓶器左手红酒瓶,哼着小曲扭动身姿,木头塞子一拔对瓶吹,定睛一看,竟是那诸葛维奇。


哥几个不妨自己带入,仔细想想。明天就得打比赛了!大敌当头,自家队员纷纷退队,那塞尔维亚、澳大利亚一个赛一个凶狠,一个比一个虎视眈眈,而主教练却优哉游哉一人我饮酒醉,把谁都不当回事。按照常理来判断,这人一般只有两种情况:1、胆气特足,脑子有病,2、这是个真正的人物!
纵观波波近二十年来稳如老狗的表现,很显然,他是后者。


赛前采访,
记者:“对面澳大利亚,你觉着对美国队来说有压力么?”
波波:“压力还是有的,毕竟美国队在篮球届称王称霸也不是一天两天了,今儿个欺负这个,明儿个踩一脚那个,他们都憋着火呢!谁不想阵容不行的时候上来踩一脚?澳大利亚就是其中很强的一个。”
“那么我咋还听说您老人家昨晚喝红酒喝嗨了呢?”记者高山仰止的看着波波维奇:“莫非您有后手?”
“这个,还真有”,波波神秘一笑:“我准备自己上去搞一搞。”


对此,记者表示了强烈的不信任:“啥玩意?您老人家这身子骨还跟他们搞一搞?我可开录像了!”
波波乐了:“开玩笑的,帕蒂你知道吧?”
记者:“帕克我就知道!中国还有个易帝,你这帕蒂是个啥?”
波波:“帕蒂-米尔斯!!昨儿个下班之前,我就命令他把他们的比赛计划拿来了。”
记者:“那米尔斯可是土生土长澳洲人,能拿真计划给你吗?国家不比球队重要多了?”


听见这话,波波的表情似笑非笑,看了看身后仅剩的十三名队员,语气也变得玩味起来:“跟我说这话?你自己信不?”
波波:“一开始他倒是还挺硬气,说什么要计划没有,要命一条。”
记者:“那你怎么办?”
波波:“然后我用他的合同威胁了他,那认怂速度堪称川剧变脸,把有用没用的全给我拿来了!


波波继续说道:
“Lemanis教练(澳大利亚男篮主帅),对这个行为表示了抗议,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我把他们的计划全都复印了,然后发给了我们全体成员。我算是知道我的球员为啥一个退的比一个快了!都特么是被自家主帅逼的啊。”


对手澳大利亚,是老爷子口中,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且坐拥:贝恩斯、英格尔斯、米尔斯、戴拉维多瓦、博古特一众NBA级别球员,组成“斯斯斯瓦特”组合。他们之间的对决将在今天的北京时间5.30开打。


技巧君所描述的对话,大多是开玩笑的,而波波跟米尔斯要计划的事,波波同样也是开玩笑的,但想带大家赢球,是真的。


一转五年过去,2014年篮球世界杯,有库里有威少有欧文有汤神,如今他们都是联盟中炙手可热的超级球星。波波:那就以这届世界杯为起点,未来是你们的。

(转载自 篮球技巧教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