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30连胜!美国真把他们打跪了!63年了,从没输过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8月22日,美国男篮前往墨尔本与澳大利亚队展开一场热身赛较量,虽然是备战世界杯前的友谊赛,但是两队都亮出了真刀真枪。经过四节较量,最终美国队以102比86战胜对手,在澳大利亚这块土地上已经拿到了连续第三十场胜利。

从过往美国队来澳大利亚征战各种世界大赛来看,“袋鼠”国绝对算得上他们一块福地。在今天热身赛开始前,美国队在这里参加过的两次奥运会,一次世锦赛热身赛和一次友好运动会上,一共取得了29场胜利。

在今天热身赛上半场即将打完时,墨尔本的漫威球场列出了美国队在澳大利亚这片热土立下的赫赫战功。其中从1956年奥运会开始,到2001年友好运动会,美国队29场比赛取得全部胜利。至今已经时隔63年,没有在这个国家输过比赛,着实令人感到震惊。

在国际舞台上,一支球队能够在一个其他国家的客场取得30场连胜,绝对算得上史诗级表现。而美国队在打完这场热身赛之后,大获全胜的他们更会怀念澳大利亚这块常胜之地。接下来两队还将进行一场热身赛,将于北京时间本周六中午12点进行。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