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超远距离界外球,70岁的他跑赢了美国全队!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8月22日,美国男篮与澳大利亚队进行了世界杯比赛开始前的热身赛,两队经过四节较量,最终梦之队以102比86大胜对手。在比赛过程中,一次皮球滚出界外之后,场边站立的格雷格-波波维奇加紧脚步追球,这一举动引起了现场五万名观众的阵阵掌声。

已经年满70岁的波波维奇,在今年带领美国男篮出征世界杯比赛。早些报道中,波波维奇与球队训练时,就多次亲自上阵,为球员们示范动作。这种敬业精神,应了之前库兹马对波波维奇的称赞:“他对篮球的热爱超出人们想象。”

而在今天比赛第三节结束前9分37秒,澳大利亚队一次进攻中,出现了传球失误,皮球滚出了另外一端边界。站在教练席的波波维奇,看到皮球滚出底线之后,俯身加速快跑追球,赶在队员之前将球收入囊中,并扔回了场内。

虽然仅仅是一个简单的动作,但对于古稀之年的老爷子来讲,的确不容易。他对于篮球的热爱,让人能够感受到他的伟大。而观众看到波波维奇在经过一番加速跑将球仍回场内之后,也是发出了阵阵欢呼。

有网友调侃道:美国队退赛严重,波波维奇都想客串球员,上场去真刀真枪去打比赛。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