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什么?西蒙斯竟跑去和45岁的皮蓬前妻约会?!

NBA综合

关注


西蒙斯与皮蓬的前妻拉尔萨疑似在约会!


大兄弟你这是闹哪出啊?话说NBA的休赛季新闻,你也懂了,无非就是补强和花边新闻。可是最近爆出来的一则花边新闻着实让人看得目瞪口呆。

近日一位NBA明星和女朋友逛街时被狗仔队拍了个正着,技巧君一看,这不是拒绝了国家队的邀请,声称要在夏天抓紧时间苦练三分的76人状元——本-西蒙斯吗?你咋跑这来泡妞了?技巧君再仔细一看他女朋友,妈呀,西蒙斯你怎么能偷二嫂啊!这不是皮二爷的前妻拉萨吗!


你们怎么拍拖到一起的?你们差了22岁,人家都可以当你的妈了!西蒙斯的这波骚操作让众多吃瓜群众看得手里的瓜都掉了,贵圈真乱,贵圈真乱。


技巧君承认拉萨风韵犹存,年轻的时候也是大美人,可45岁的女朋友搭上23岁的男朋友实在……


更何况二爷的前妻你也敢碰,西蒙斯技巧君就问你知不知道巴恩斯和费舍尔的故事!


当然费舍尔更骚,那时候巴恩斯和老婆还没离婚,老鱼就滑进来了!


技巧君承认西蒙斯不仅有钱,还长得不错,再加上出众的身高,十足的人帅多金,所以经常传出西蒙斯和美女拍拖的八卦新闻。


然而拉萨同样不是省油的灯,她在美国娱乐圈挺有名,是娱乐圈的一位名媛,她和卡戴珊的关系很不错,是卡戴珊的好友。


这就骚了,西蒙斯的前任就是卡戴珊妹妹!


如果这对真成了,那就成了NBA有史以来最奇葩的情侣,23岁NBA状元搭上45岁卡戴珊好友!不过话说回来,西蒙斯的眼光可不差,虽然拉萨也已经40有5,可人家可比乔碧萝殿下好看多了。


拉萨虽然已经45岁,但是身材保持得非常不错再加上姣好的面容,颇有熟女风范。根本让人看不出来她和皮蓬育有四个孩子。


虽然西蒙斯没有全心全意投入到篮球训练中,但从目前他流传的训练视频来看,他取得的进步还是挺大的。在集锦中,西蒙斯持球推进,面对防守球员,西蒙斯在三分线外一大步急停出手,超远三分稳稳命中!


夭寿啦!西蒙斯投进三分啦!随后西蒙斯又在右侧持球,西蒙斯趁机又投出了自己的第二个三分,又中!


第3记三分最为精彩,西蒙斯在右侧45度连续胯下运球,做出假动作后干拔三分打进;


接下来又飙中一记三分。连中四记三分!这样的西帝,你颤抖了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