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美国队不稳了!塞尔维亚战力第1 中国A组最强

NBA综合

关注
听新闻

随着2019篮球世界杯的临近,国际篮联官网公布了最新一期的32支球队战力排行榜,相比于上一期,最大的变化是塞尔维亚队超越美国队跻身榜首,另外中国男篮升至第14位,成为A组排名最高的球队。

塞尔维亚自8月初集结集训之后,热身赛分别与波兰、芬兰、立陶宛、立陶宛、土耳其、意大利、希腊交手,结果取得了全胜的佳绩。6场胜利,塞尔维亚统共赢了111分,凭着优异的表现,他们超越美国队成为战力最强的参赛球队。

1。塞尔维亚;2。美国;3。西班牙;4。法国;5。希腊;6。立陶宛;7。阿根廷;8。俄罗斯;9。澳大利亚;10。巴西;

11。德国;12。土耳其;13。意大利;14。中国;15。突尼斯;16。波兰;17。加拿大;18。尼日利亚;19。菲律宾;20。捷克;

21。新西兰;22。日本;23。黑山;24。伊朗;25。塞内加尔;26。波多黎各;27。多米尼加;28。安哥拉;29。韩国;30。约旦;31。委内瑞拉;32。科特迪瓦。

FIBA此前特意发出备注,说这份榜单的排名原则是以最终世界杯的出线结果为主。以H组为例,澳大利亚、立陶宛、加拿大和塞内加尔4支队伍中,有2支球队将在小组赛中被淘汰,FIBA预计被淘汰的球队(加拿大和塞内加尔)就被排在16强之外。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