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终极难题来了!美国队最后1人带谁?波波三选一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8月22日,美国男篮与澳大利亚队在墨尔本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双方经过四节较量,最终美国队以102比86战胜对手。而本场比赛美国队球员马库斯-斯玛特继续缺阵,而德里克-怀特在最后垃圾时间才勉强登场2分半钟,与他们二人竞争的乔-哈里斯今天首发出战,得到了重用。

众所周知,随着梦之队球员不断退出,目前出征世界杯的美国男篮大名单中一共有13人,他们还需要裁掉一人,确定最后的人选。

在今天热身赛开始前,乔-哈里斯、怀特和斯玛特三人被认定为争夺两个晋级名额。不过今天波波维奇主教练将哈里斯提到了首发位置,并且他在开局利用一次持球突破和精准三分,回报了主帅的信任。

本场比赛哈里斯出战23分钟,贡献了5分,是他近三场热身赛打得最久的一场比赛。

而作为目前梦之队的唯一投手,哈里斯在第三节最后4秒,球队执行最后一攻时,被主教练特地换上场磨合战术,这个镜头可以看出,他很可能占据了球队的一席之地。

不过哈里斯并未逃离被淘汰的危机,因为前两场热身赛中,一旦对手增加对他的防守针对性,哈里斯很难获得空位投篮机会,几乎很难在场上发挥作用。

而斯玛特一直深受伤病困扰,到目前为止,一场热身赛都没有出战。怀特则是从陪练队提上的球员,尽管在福克斯退出之后,他拥有很大机会入选大名单,不过在正式热身赛上,怀特的天赋与欧洲顶级球星有差距。

今天在最后2分半钟,比赛沦为垃圾时间后,怀特才得到上场机会,只贡献一个篮板和一次助攻。而且波波维奇作为梦之队兼马刺队主帅,如果稍有私心,希望怀特能够保持健康,避免在世界杯舞台上出现意外伤情,很可能让怀特离开国家队。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