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布克被包夹暴怒吐槽,名帅曝光科比特殊癖好

NBA综合

关注

NBA常规赛已经被提上日程,各路豪强都在蠢蠢欲动,都想新赛季后分一杯羹,哪怕常年在联盟垫底的太阳,也有着“一夜暴富”的梦想。

既然球队的梦想都这么伟大了,作为球队的当家球星布克肯定得作出表率,休赛期布克不是泡在训练馆,就是在野球场上保持状态。

昨天,布克、西蒙斯和诺阿在王者局虐青铜,但青铜何尝没有梦想,要是把这些NBA球星拉下马来,不假时日,就能一夜成名进入NBA、棒打库里、挤掉詹姆斯,成为联盟第一人。

布克作为全场球员里面最强的得分手、科比接班人,肯定会受到对手的重点包夹,本来以为在NBA已经司空见惯的布克对这种场面,完全能应付自如,但布克好像没有“曼巴精神”,仅仅被两人包夹,他的情绪就突然爆发了。

“我们在球馆里打野球不包夹,我整个赛季都被包夹,我们好好打球吧。”布克说道。

这就是NBA球星的烦恼,这就跟毒妹每天都被几十个帅哥疯狂追求,被这种“幸福的烦恼”困扰不能自拔一样。

美国媒体ins上晒出图片,内容显示的是上赛季遭遇包夹最多的球员以及他们受包夹比例。

“在防守这些人时需要额外的双手!”美媒配文。

布克和利拉德以11.9%的受包夹比并列第一,哈登8.8%排名第三,沃克8.3%排名第四,特雷杨7.4%排名第五。

布克和利拉德受到如此丧心病狂的包夹,就是没有其他球星能够帮他们吸引火力,分担进攻端的压力,这就是“一人一城”的弊端所在吧!

这样想想,像科比这样的老派球星遭到的包夹更加丧心病狂,还能保持这么高的水平和得分能力,真的是不可思议。

华盛顿男篮助理教练Will Conroy对此事发表了自己看法,并分享了科比当年训练时候的趣事。

“我记得06年季前赛和湖人训练,我们不断包夹科比,他没有一次生气,没有一次传球,他说你们最好安排3个人防守我。说句题外话,那年他对阵独行侠三节砍下60+。”Will Conroy说道。

这对科比来说,这不是很正常吗?单防等于白白送分,两人包夹是跟呼和浩特草原那么广阔的大空位,三人包夹才是正常防守,四人包夹点燃了好胜心,五人包夹还传个毛线,有种替补席、教练团、裁判和全场观众一起上。

毒妹也看过太阳的比赛,看到对手整场都在包夹布克,布克在得分方面还是展现出自己的能力,但被包夹之后处理球方面真的需要继续提升,要么不传球,要么就是失误。

球星的标准就是能不能被对手包夹,巨星的标准就是被包夹之后的处理球能力,布克如果能成功跨过这一步,那么他能达到更高的高度,太阳也不用承担起被其他球队“打怪升级”的重任。

加载中...